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沈阳公司来阜新考察康养医育项目

日期: 2023-03-06 浏览量:205 来源:福利科 责任编辑:谭海峰 文字大小:

3月2日,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梁瑜一行来阜新市考察康养医育示范工程项目。阜新康养医育示范工程是2023年阜新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重点建设以国有资本为主体的康养示范中心,组建康养人才培训基地,打造厚道阜新养老品牌。

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沈阳公司一行先后考察了阜新市首个康养示范中心(新邱区养老院建设项目),新邱区、太平区和细河区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建设项目等13个点位,就阜新首个康养示范中心项目运营及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骨干网络运营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康养人才培养和标准体系认定进行了研讨。

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沈阳公司一行对阜新康养医育示范工程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央地合作”,认真研究探讨合作模式,助力阜新市打造厚道阜新养老品牌。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