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进窗口 服务暖人心

日期: 2023-12-29 浏览量:67 来源:阜新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张雨铭 文字大小:

为积极践行”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工作作风,阜新市民政局以建设“清风辽宁政务窗口”为契机,擦亮为民服务“小窗口”。日前,阜新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和阜新市民政局婚姻登记站荣获“清风辽宁政务窗口”称号。

自“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创建活动启动以来,阜新市民政局严格对标“政治坚定、作风优良、规范审批、服务高效、遵守纪律、清正廉洁”评选标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宣传、优化窗口服务流程,规范窗口办事程序,以坚定的政治信念、良好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实践,努力提升窗口服务质效。

下步工作中,市民政局将积极贯彻“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各项规范和要求,充分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切实以“小窗口”推动作风“大转变”,推动引领民政系统政务服务领域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纪律规矩严明有力、精神面貌充满活力、工作效率便捷高效,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切实将“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创建效果转化为服务效能,让“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理念深入人心,蔚然成风,在奋力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贡献民政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