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精康融合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 2023-10-30 浏览量:112 来源:阜新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张雨铭 文字大小:

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全市民政、财政、卫生健康和残联等部门有关同志,收听收看了辽宁省“精康融合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市县两级民政、财政、卫健和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沈阳等市优秀经验与突出成果、省直有关部门关于“精康融合行动”的安排部署和省民政厅厅长周强的讲话,深刻认识了开展“精康融合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清楚了精神障碍社区康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全面把握了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对今后做好此项工作充满了信心。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深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会同财政、卫健和残联等部门,聚焦六大行动及各项重点工作,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出台阜新市“精康融合行动”实施方案并积极有效实施,努力探索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的好办法,高质量推动“精康融合行动”落地见效。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