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民政局组织全市养老机构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

日期: 2023-11-08 浏览量:122 来源:阜新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张雨铭 文字大小:

为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养老机构负责人的安全服务和管理能力,推动全市养老机构安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6日上午,市民政局采取视频会议形式组织了全市养老机构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主会场设在市委视频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县区视频会议室,全市95名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当代老年人养老服务安全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养老机构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为目标,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共设置了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安全服务管理政策解读3个课程,由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助理工程师齐伟、市民政局副局长李亮以及专业的燃气培训老师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为全市养老机构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规范了标准,市民政局下一步将对培训内容掌握应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全市养老机构负责人都能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我市养老机构的安全服务和管理能力。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